模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沖壓 注塑 求助
    回車查看更多
   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
      查看: 219|回復: 7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一個厚度為4MM 直徑19的工件 現在沖切出的毛刺太大 有沒有更好的沖切方式可以解決呢

     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08:50:2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      而且沖切后表面并不好看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推薦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09:20:18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回帖獎勵 +1

      8521462 發表于 2020-8-10 09:18
      二次剪切 現在冷鐓沒有多余工位了有沒有更好的方法或者更好的沖切模具

      樓主來算命嘛!就一張照片要問所有可能的結果,這得去算命喔!
      沙發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8-10 08:51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歡迎各位高手,領導們指教指教
      板凳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09:04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二次剪切,典型的間隙太小太小太小咯
      地板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8-10 09:18:4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8-10 09:04
      二次剪切,典型的間隙太小太小太小咯

      二次剪切 現在冷鐓沒有多余工位了有沒有更好的方法或者更好的沖切模具

      點評

      樓主來算命嘛!就一張照片要問所有可能的結果,這得去算命喔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0 09:20
      6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8-10 16:16:3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8-10 09:20
      樓主來算命嘛!就一張照片要問所有可能的結果,這得去算命喔!

      太不好意思了哥 ,我還是個新手 可能對工藝問題不是太了解  見諒見諒

      點評

      凸模外徑改小吧!可以改到18.40~18.60,你目前的凸模外徑估計在18.90以上,小于19.0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0 17:41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17:41:5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8521462 發表于 2020-8-10 16:16
      太不好意思了哥 ,我還是個新手 可能對工藝問題不是太了解  見諒見諒

      凸模外徑改小吧!可以改到18.40~18.60,你目前的凸模外徑估計在18.90以上,小于19.0。
      8
      發表于 2020-8-20 11:26:2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看圖片確實是間隙太小的緣故了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關閉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求職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技術求助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機版|模具論壇 ( 浙ICP備15037217號 )

      GMT+8, 2020-8-30 10:2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復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電話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: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
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08:30-17:30
       
      河北11选5中4个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