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沖壓 注塑 求助
    回車查看更多
   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
      查看: 297|回復: 26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哪位師兄做過厚板折彎?看這個件能不能折?

     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20-8-8 21:32:3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0-8-8 21:33 編輯

      SUS17-4,沒有折過要求如此高的厚板。哪位做過厚板折彎的師兄幫幫忙!看這件怎么折好?給個工藝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沙發
      發表于 2020-8-8 23:14:2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料不厚啊,只是公差太難,折角處會擠料出來
      板凳
      發表于 2020-8-9 00:45:5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樓主用基本知識判斷就可以曉得的事,
      先說內折彎內R1.0,板厚2.8,r/t=0.36 ,折彎外側會不會開裂?

      那么就要查材料參數,樓主說這是 “SUS17-4” ,暈了,這是啥牌號?“SUS”是日本標準,可是后面查不到“17-4”的牌號;查“17-4”居然是商品名,可前面也沒查到加“SUS”的。
      好吧!就查“17-4”咯,哇咧!后續有硬度選項,這。。。這得算命去嗎?

      材料牌號不能確定,那么再回到圖紙,折彎內R1.0,板厚2.8,正常外R是3.8,圖紙要R1.0,這。。。這是要整形的節奏吧!那得先折高再鐓壓才可能滿足外R1.0吧!
      可是。。。問題又來了,常平的寬度5.00±0.04, 單是折彎后內側擠壓外側拉伸的變形就超差了,還需要再分析“能不能折”嗎?

      總結,俺所說的“僅供參考”,等同“純屬放屁”的意思。


      地板
      發表于 2020-8-9 11:55:1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材料后的只能擠薄 這樣角度才穩定一些,2.8 這個尺寸很難控制
      5
      發表于 2020-8-9 15:01:0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這個圖紙標注就跟玩一樣!料厚公差0.05,折彎高度公差0.03。折彎外R1.0!跟客戶確認下,是不是真要按圖紙做?如果客人招了個剛畢業的攻城獅呢?
      6
      發表于 2020-8-9 16:40:2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一看圖紙就是外行人畫的。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09:37:1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建議樓主還是選鍛壓工藝吧。
      8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10:15:3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拉型材吧。
      9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13:34:3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沖壓的壓力確實比較大,還是找客戶溝通下吧
      10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0 14:12:5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【模具論壇】公眾號粉絲回復:
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11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2 08:42:3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終于看到有人和我一樣的想法,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精沖來做?用5mm材料落料做出來

      點評

      1、先說說4個尖角如何處理? 2、塌角如何消除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2 10:23
      12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2 10:23:2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aphdolindy 發表于 2020-8-12 08:42
      終于看到有人和我一樣的想法,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精沖來做?用5mm材料落料做出來

      1、先說說4個尖角如何處理?
      2、塌角如何消除?



      點評

      如果一定要有尖角是不是可以做長一點落料下來再從2.8厚的方向切一下。精沖全光亮帶沒有塌腳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2 13:19
      13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2 13:19:1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8-12 10:23
      1、先說說4個尖角如何處理?
      2、塌角如何消除?

      如果一定要有尖角是不是可以做長一點落料下來再從2.8厚的方向切一下。精沖全光亮帶沒有塌腳


      點評

      你厲害,居然可以做到“精沖全光亮帶沒有塌腳” 俺看歪果仁的網站,還沒見過有這么的本事的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2 14:15
      14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2 14:15:2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aphdolindy 發表于 2020-8-12 13:19
      如果一定要有尖角是不是可以做長一點落料下來再從2.8厚的方向切一下。精沖全光亮帶沒有塌腳

      你厲害,居然可以做到“精沖全光亮帶沒有塌腳”
      俺看歪果仁的網站,還沒見過有這么的本事的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我還以為您說的塌腳是側邊的光亮帶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2 15:51
      15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2 15:51:4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8-12 14:15
      你厲害,居然可以做到“精沖全光亮帶沒有塌腳”
      俺看歪果仁的網站,還沒見過有這么的本事的。

      我還以為您說的塌腳是側邊的光亮帶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塌角! 塌腳? 光亮帶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2 15:58
      16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2 15:58:5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aphdolindy 發表于 2020-8-12 15:51
      我還以為您說的塌腳是側邊的光亮帶。

      塌角!
      塌腳?
      光亮帶

      點評

      這個產品這樣標尺寸、公差讓我想起我剛進廠的時候也這么干過,被老板叼了一頓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13 09:15
      17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3 09:15:4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8-12 15:58
      塌角!
      塌腳?
      光亮帶

      這個產品這樣標尺寸、公差讓我想起我剛進廠的時候也這么干過,被老板叼了一頓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大部分都是被打罵出來的,俺就比較幸福沒被打罵---沒師傅啥都是靠自學,就沒得師傅罵。  發表于 2020-8-13 09:23
      18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7 18:15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先把內外R整明白了吧,到底是不是要求沖壓工藝!
      19
      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人家附件的圖紙名稱就是型材,為什么要做沖壓?
      20
      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過來看看,有沒高手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關閉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求職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技術求助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機版|模具論壇 ( 浙ICP備15037217號 )

      GMT+8, 2020-8-26 04:13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復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電話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: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
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08:30-17:30
       
      河北11选5中4个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