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沖壓 注塑 求助
    回車查看更多
   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
      查看: 276|回復: 6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304不銹鋼拉伸件,拉伸后沖口不齊,或者開裂,求助

  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20-8-7 18:03:2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拉伸直徑6mm,拉伸高度6.6mm,片厚0.7mm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推薦
      發表于 2020-8-8 13:10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前面拉伸的R,沒有調整好,料在前面就拉薄了,
      沙發
      發表于 2020-8-8 06:46:3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工藝不對!工序不合理!
      板凳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8-8 08:15:0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8-8 06:46
      工藝不對!工序不合理!

      你好,這是這款產品的級進情況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
      點評

      看起來有樣子,然后樓主自己分析下每站的拉深率、凹凸模R、拉高。。。 接著就可以突然有孔嗎?孔也跟著突然就不齊或者開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8-8 08:37
      地板
      發表于 2020-8-8 08:37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mp3terry 發表于 2020-8-8 08:15
      你好,這是這款產品的級進情況

      看起來有樣子,然后樓主自己分析下每站的拉深率、凹凸模R、拉高。。。
      接著就可以突然有孔嗎?孔也跟著突然就不齊或者開裂
      5
      發表于 2020-8-8 10:07:3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這個看著像是沖孔以后又捅了一下
      看著好像材料也不是很厚,請教一下樓主為何不用環切撕破來預斷,這樣排刀口利用率好像不是很高?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20-8-16 09:00:4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坐等大佬來解答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關閉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求職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技術求助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機版|模具論壇 ( 浙ICP備15037217號 )

      GMT+8, 2020-8-27 01:02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復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電話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: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
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08:30-17:30
       
      河北11选5中4个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