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沖壓 注塑 求助
    回車查看更多
   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
      查看: 564|回復: 60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產品平面度不夠,哪位師兄支下招?

     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7 20:23:4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轉軸上的鰭片,達不到平面度要求。做過的師兄幫助下!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推薦
      發表于 2020-6-30 13:52:2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hy1811 發表于 2020-6-29 16:26
      幫我看料帶圖。
      由于產品兩側為斜面最后疊鉚能否疊起來?
      產品在下擠的過程中,會不會朝大頭側移動?07 ...

      額,產品外形全部管住不行么?已經沖好的地方倒點R角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下面要使用氣缸嗎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30 16:44
      推薦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7 21:07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樓主不說咋鉚合的,還有鉚合的凸凹尺寸,那就是來算命的咯

      點評

      通過中間那兩個扣點鉚合的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7 22:02
      板凳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7 21:49:4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加多一個工序拍一下,我見到有些轉定子模具,在出料口有檢測厚度的,順便拍平一下!
      地板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7 22:02:1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0-6-27 22:05 編輯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6-27 21:07
      樓主不說咋鉚合的,還有鉚合的凸凹尺寸,那就是來算命的咯

      通過中間那兩個扣點鉚合的,是轉軸的一個部件---鰭片!人家的樣板,平面度就很好!如圖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
      點評

      人家的樣板,平面度就很好! 那么就直接抄作業咯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7 22:18
      5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7 22:18:1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hy1811 發表于 2020-6-27 22:02
      通過中間那兩個扣點鉚合的,是轉軸的一個部件---鰭片!人家的樣板,平面度就很好!如圖

      人家的樣板,平面度就很好!

      那么就直接抄作業咯!

      點評

      問題是,還抄不來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7 23:20
      6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7 23:20:4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20-6-27 22:18
      人家的樣板,平面度就很好!

      那么就直接抄作業咯!

      問題是,還抄不來!

      點評

      你這個也是靠最后一步落料凹模與產品的摩擦力來鉚接的吧? 最后一步凹模間隙多少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8 13:35
      估計是這樣沒錯。 俺問的是樓主手上會有數據的問題都回復不來,抄不來是正常的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7 23:47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7 23:47:2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hy1811 發表于 2020-6-27 23:20
      問題是,還抄不來!

      估計是這樣沒錯。

      俺問的是樓主手上會有數據的問題都回復不來,抄不來是正常的。

      8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8 13:35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本帖最后由 fdszlf 于 2020-6-28 13:39 編輯
      hy1811 發表于 2020-6-27 23:20
      問題是,還抄不來!

      你這個也是靠最后一步落料凹模與產品的摩擦力來鉚接的吧? 最后一步凹模間隙多少? 以及落料沖頭的長度、  還有你的料帶圖,刀口怎么分的?這些都有關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我是,落外形疊鉚。故產品與凹模的接觸面較大,摩擦力也較大。鉚得較緊,但平面度不好,雖多次改善,但效果不理想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7-1 22:13
      我有一個想法,平面度不行是不是這樣形成的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8 17:01
      我有一個想法,平面度不行是不是這樣形成的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8 17:00
      9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8 17:00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fdszlf 發表于 2020-6-28 13:35
      你這個也是靠最后一步落料凹模與產品的摩擦力來鉚接的吧? 最后一步凹模間隙多少? 以及落料沖頭的長度、 ...

      我有一個想法,平面度不行是不是這樣形成的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10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8 17:01:2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0-6-28 19:05 編輯
      fdszlf 發表于 2020-6-28 13:35
      你這個也是靠最后一步落料凹模與產品的摩擦力來鉚接的吧? 最后一步凹模間隙多少? 以及落料沖頭的長度、 ...

      我有一個想法,平面度不行是不是這樣形成的?有什么方法解決呢?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
      點評

      解決辦法就是縮小間隙,或者0間隙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8 23:20
      11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8 23:18:4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打凸點部分沖裁間隙不能按普通落料算的,像你上面發的這個圖片,沖出來基本是凸出來部分隨凹模,凹下去部分隨凸模,凸點比凹坑尺寸大,搞出來肯定是不平。




      我這邊是做轉子鐵芯的,也碰到過這個問題,想了好久才想到是這里,希望能幫到你。
      12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8 23:20:1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hy1811 發表于 2020-6-28 17:01
      我有一個想法,平面度不行是不是這樣形成的?有什么方法解決呢?

      解決辦法就是縮小間隙,或者0間隙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間隙單邊0.01. 0間隙不會鏟刀口嗎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9 04:45
      13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8 23:22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看你發的產品圖,打凸點這一道下面是空的吧,沒有碰死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打凸點,采用的半剪,就是沖圓孔,下面也不是空的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9 05:02
      打凸點,采用的半剪,就是沖圓孔沒有沖穿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9 04:48
      14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9 04:45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20-6-29 05:25 編輯
      ss3456789 發表于 2020-6-28 23:20
      解決辦法就是縮小間隙,或者0間隙。

      落產品外形間隙單邊0.01.
      0間隙不會鏟刀口嗎?
      半剪凸點,凸凹模刀口是0間隙!

      點評

      A說的就是凸點的地方,另外你這個鉚點可否改為V字型的,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9 17:58
      15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9 04:48:0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ss3456789 發表于 2020-6-28 23:22
      看你發的產品圖,打凸點這一道下面是空的吧,沒有碰死。

      打凸點,采用的半剪,就是沖圓孔沒有沖穿!
      16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9 05:02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ss3456789 發表于 2020-6-28 23:22
      看你發的產品圖,打凸點這一道下面是空的吧,沒有碰死。

      打凸點,采用的半剪,就是沖圓孔,下面也不是空的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
      點評

      凹模直身位長度、沖頭長度計算好。沖頭、凹模盡量做光滑。 用揮發性低的沖壓油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9 09:29
      17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9 08:01:3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下廢料留產品,壓料力加大
      18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9 08:02:3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樣品就是我說的那樣搭邊在中間
      19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9 08:58:5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產品兩頭孔和外形在前面沖出來。中間鉚點部份連料,最后落料按定轉子的做法(孔也要管。。產品要振動研磨的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幫我看料帶圖。 由于產品兩側為斜面最后疊鉚能否疊起來? 產品在下擠的過程中,會不會朝大頭側移動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6-29 16:26
      20
      發表于 2020-6-29 09:29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hy1811 發表于 2020-6-29 05:02
      打凸點,采用的半剪,就是沖圓孔,下面也不是空的

      凹模直身位長度、沖頭長度計算好。沖頭、凹模盡量做光滑。 用揮發性低的沖壓油。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關閉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求職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技術求助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機版|模具論壇 ( 浙ICP備15037217號 )

      GMT+8, 2020-8-30 10:14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復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電話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: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
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08:30-17:30
       
      河北11选5中4个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