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沖壓 注塑 求助
    回車查看更多
   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
      查看: 516|回復: 11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[討論] 這個馬達殼怎么做比較好?

  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4 11:07:3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各位師傅:
         這個產品是先拉中間柱子好,還是先拉外面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沙發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4 20:41:5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我看好像不是拉延的,是鍛造的?
      板凳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4 21:12:4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就一張照片還搞防偽紋,樓主也太保密了吧!

      只要樓主喜歡,里面、外面誰先都嘛可以的。
      地板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5 07:54:1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肯定先拉外面安全,拉好里面再拉外面易變形
      5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5 07:59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拉伸系數允許的話可以做套復合模先做外形與中間三拉伸孔,注意合模時間差(即先下料再拉外形后拉中間豬嘴孔),最后開套沖孔即可,當然如果中間三孔高度要求嚴的話就不能一次連沖帶拉
      6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6 10:57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有錢就好辦事,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6 11:18:4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這款產品不好做啊 外觀特嚴 ,要機加工的外觀,不平衡量超小 ,有的你玩的了  
      8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6 12:24:5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有點像大疆無人機的產品
      9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6 20:13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先拉外面方便定位
      10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6 21:28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"3472"對這款產品有豐富經驗,可以讓你少走彎路


      11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8 14:41:3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頂一下,這種產品不好做
      12
      發表于 2020-6-18 18:54:0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個人覺得先沖4個小的扇形孔,開口拉伸外圓,拉伸內部小圓,最后沖出4個扇形孔跟小孔。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關閉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求職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技術求助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機版|模具論壇 ( 浙ICP備15037217號 )

      GMT+8, 2020-8-30 10:11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復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電話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: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
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08:30-17:30
       
      河北11选5中4个号